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关爱留守儿童,大手拉动小手”
  发布时间:2018-05-29  阅读:
5月27日,我院团委带领三十名志愿者在抚宁区紫金山公园举行以“关爱留守儿童,大手拉动小手”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以“一对一“的方式展开,我院30名志愿者分别带领一名小学生,陪伴小学生共度美好的周末。动共分为与小学生一同观看开幕式文艺表演、到紫金山游乐场游玩、共享肯德基午餐以及共同观看动画电影四个部分。整个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并得到了抚宁区团委的高度好评,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