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团委组织“红色脉搏在跳动,共青团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热情,激发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继承与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4月7日,学院团委在昌黎烈士陵园组织了“红色脉搏在跳动,共青团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团委组织部刘瑶、东语系团总支赵宏伟老师带领46名青年学生参加。

 

师生在纪念碑前手持菊花寄托哀思,并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青年学生代表朗诵了李大钊同志在昌黎创作的诗篇,最后师生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祭扫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对革命先烈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刘瑶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