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我院团委组织社团联合会到敬老院慰问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
1111,学院团委组织社团联合会携爱心社一起前往抚宁高庄中心敬老院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为主题的活动。

 

 同学们为老人送去奶粉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擦玻璃、整理庭院;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深秋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给他们带来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走出校园,接触社会的机会;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尊老爱老的美德,为培养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起到促进作用。(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