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教育系联合集发自然教育营地开展企业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为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校地合作,培养高质量教育服务人才,3月20日下午,集发自然教育营地相关负责人在弘业楼202举行导师培训会,教育系200余名在校生参加此次活动。


    集发自然教育营地场地资源丰富,课程种类多样。在培训过程中,负责人的讲解将视频和问答互动相结合,深入浅出,让学生了解活动要求及各个注意事项的重要性和具体实践方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认真聆听,为有意向进行教育实践的学生提供了进一步沟通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搭建了一座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并为教育实践、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育系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进校园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主动走进企业、邀请企业进校园,推进教育系学子实践与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