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红韵铸魂”辅导员工作室:植树节里的劳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理念深入学生日常生活,提高学生劳动实践能力。3 月 12 日,学院“红韵铸魂”辅导员工作室组织 30 余名师生志愿者前往南戴河幸福里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 10 00,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大家三人一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排排新树苗在春风中傲然挺立,为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红韵铸魂”辅导员工作室将“立德树人”理念融入劳动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同学们在挥洒汗水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最直观、最生动的生态文明课和劳动教育课。他们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时刻提醒自己爱护绿色,成为生态文明的坚定守护者。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