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旅游康养系团总支开展“雷锋精神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12日旅游康养系团总支书记赵鹏带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戴河大街社区幸福里小区开展“雷锋精神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垃圾清扫、环保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对居民楼附近以及社区活动中心周边的垃圾进行清扫,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为社区居民改善生活卫生环境。同时,在植树节当天,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栽种了五棵树苗。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