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阅读: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育人资源和力量下沉,3月1日至5日学院学生处下辖“萤火工作室”深入学生社区,为450余名学生干部开展针对性的团建活动。
“萤火工作室”精心筹划,全面负责前期方案制定、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主持、摄像等服务工作。活动共分四个部分:破冰、分组、团队合作、分享。同学们通过“大风吹”、“桃花朵朵开”游戏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衔纸杯传水”和“报纸搭高台”加强了团队成员的合作和默契。最后各组同学自由发言分享活动体验和总体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培训,充分认识到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此次团建达到了团队凝聚力提升的目的,也促进了团队成员彼此间的合作默契感。“萤火工作室”现已开放预约服务,面向全院学生团体,包括学生组织、班级、宿舍,提供团队建设服务。

本次活动充分拓展了辅导员工作室的服务功能,通过学生干部团队建设促进同学们敞开心扉,在积极正向的团体关系中获取信任感与归属感,有利于同学们将习得的团体合作技巧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