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国际商务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
 
国际商务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113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开学前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意识,2月25日,国际商务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查隐患,保安全。在充分尊重学生隐私的情况下,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学生的物品、宿舍的地面、床铺、卫生间、物品摆放台等地方进行了检查。本次工作重点排查学生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携带管制刀具,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一系列可能出现的问题。排查中所有人员仔细认真,不漏掉任何一个角落,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从排查总体情况看,绝大多数学生安全意识较强,能自觉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有关规定,但仍有部分学生安全意识淡薄,还需加强教育。
宿舍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本次安全排查工作,保障了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