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团省委领导莅临我院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
 1月12日,团省委青发部二级调研员杨树林在团市委副书记罗霄、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国宾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就基层团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我校团委副书记张汉卿,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团委干事李文超以及旅游康养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赵鹏、西语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吴立明、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董洁和4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团委副书记张汉卿主持会议。会上,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汇报我校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旅游康养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赵鹏、西语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吴立明、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董洁结合本系特点和实际情况就基层团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依次发言,4名学生代表依次结合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团省委青发部二级调研员杨树林在做总结讲话时强调,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引导和教育,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提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鼓励青年多参加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一行查阅团课本等相关资料,全方位深入了解我校团员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

我校团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团员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以督导调研为契机,努力提升团员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相信在督导组的指导和支持下,团委一定能够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作用,为团员和青年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