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概况 

我院举办出访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学术交流代表团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
  3月20日下午,学院主楼213教室举行出访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学术交流代表团汇报会,院长李艳坡和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参加汇报会代表团长单迎春在会上从前期准备工作、学习经历与收获、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汇报。冯志伟主任要求专业教师通过更加深入的研讨,将交流成果最大程度地融入专业建设当中。李艳坡院长对此次汇报会做了总结。她对代表团的出访成果提出了肯定,强调了出访学术交流对于个人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指出代表团及时反馈汇报的必要性,要求专业教师要通过进一步交流研讨扩大培训收益;同时提出“专业建设是系里的核心工作”,教师应练好“内功”,建好“金专、金课、金师、金地、金教材”,支持并鼓励大家多出成果,为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此次汇报会既展示了代表团的学习交流成果,也增进了与会教师对专业建设的思考和认识,调动了大家围绕专业建设开展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