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概况 
国际商务系举办“金秋暖阳 立冬印象”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让广大同学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领略校园风光之美,国际商务系于11月10日至20日,举办“金秋暖阳,立冬印象”摄影大赛活动。
全系学生热情参与,踊跃投稿,共提交摄影作品逾百幅,参赛者们用镜头记录下了秋冬季的美丽瞬间,参赛作品涉及面广,题材涵盖了人物、风景等多个领域,在不同角度展现了立冬时节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生活场景,尽展参赛者的创意和技巧。通过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作品将在系宣传栏、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立冬时节的美好。(撰稿/林雪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