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工作计划 教学改革 体质健康测试 体育管理软件 学院首页
关于召开2017年春季...
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对我...
关于召开2016年春季...
关于查询学生体质健康测...
关于2013级学生体质...
体育部选派教师参加河北...
我院成功获得2015年...
工作计划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体育教研部>> 工作计划 
体育部2020年工作计划
时间: 22年05月11日     来源:
1. 全力配合轮滑馆建设,协办亚洲轮滑锦标赛。
2. 新建10块篮球场地、6块排球场地、4块网球场地。
3. 招聘5名新教师。
4. 落实省教育厅下发的冀教体卫艺函【2019】23号文件精神,以中国传统和现代节日为主题,开展和推广体育文化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计划专项预算资金。
5. 做好首届轮滑专业招生宣传,师资力量和各项基础设施保障工作。
6. 组织系级单项对抗赛(1分钟跳绳、10人跳长绳、拔河、仰卧起坐接力、引体向上接力)。
7. 备战2020年中国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
8. 备战2020年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
9. 组织教师培训与轮滑专业和学生体育俱乐部制的调研工作,起草适合我院实际情况的体育活动俱乐部制相关文件。
10. 组织教师参加高校冰雪师资培训。
11. 完成秦皇岛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站测试工作并如期上报测试数据。
12. 成立科研小组,研究“翻转课堂”在体育教学中的应用。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 电话:0335-5926258 | 邮编:066311
版权所有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体育系 |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