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工作计划 教学改革 体质健康测试 体育管理软件 学院首页
关于召开2017年春季...
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对我...
关于召开2016年春季...
关于查询学生体质健康测...
关于2013级学生体质...
体育部选派教师参加河北...
我院成功获得2015年...
工作计划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体育教研部>> 工作计划 
体育部2019年工作计划
时间: 22年05月11日     来源:
1、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2018年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充分领会关于学校体育方面的精神实质,组织相关部门共同研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学院体育工作改革创新工作。
2、 深入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高等学校教师师德规范的意见精神,全面推进体育教师师德规范工作。
3、 强化体育活动安全教育,确保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零事故。
4、 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相关硬件准备,培训测试教师的业务水平。
5、 调研学生体育课选项软件管理系统,完成我院体育课选项、俱乐部、课外体育活动的数字化管理系统。
6、 新建六块篮球场地及围网灯光,四块排球场地及围网灯光。
7、 完善乔氏台球被训场地的建设,组织培训中式台球裁判等级培训。
8、 协调乔氏台球合作办学的企业资源,做好社会体育专业(中式台球方向)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力争2019年申报成功。
9、 组织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2018级全体学生,排练2019年春季运动会大型团体操的教学工作。
10、 积极准备春季运动会和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11、 暑假期间,组织相关教师培训花样跳绳,力争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引入该项目进体育课堂和课外体育活动。
12、 备战暑期全国职业院校首届台球锦标赛。
13、 备战第六届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比赛。
14、 备战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赛。
15、 组织3000名学生冰雪运动体验。
16、 招聘2名体育教师。
17、 粉刷体育场看台、墙面、停车场。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 电话:0335-5926258 | 邮编:066311
版权所有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体育系 |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