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获批2个教育部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和要求,旅游系根据学院的安排于4月初参与了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报工作。

经过评价机构和教育厅审核,旅游系成功获批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 (初级、中级、高级)、空中乘务(初级、中级、高级)21+X证书试点项目。旅游系参与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既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又是创新工作模式的举措,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