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院长李艳坡到旅游系走访调研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阅读:
   514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在教务处处长周雪峰的陪同下到旅游系开展调研工作。旅游系主任吴娇、系党总支书记孙辉、副主任张天雷、韩知非、学工办主任和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旅游系主任吴娇向李院长汇报了系部概况、学生教师获奖、服务社会、国际化建设、现代师徒制试点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其他人分别就系部教学、实习实训、各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情况做了汇报。

  院长李艳坡首先对旅游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李院长强调专业建设上要做好谋划,抓住机遇。系里要对接产业发展,把行业需求放在前面,以建设现代师徒制试点专业来带动其它专业的创新发展。此外,李院长对疫情期间的系部各项工作也做了针对性指导。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