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校企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阅读:
11月13日下午2点,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校企交流会在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我院旅游系书记仝国兴、副主任韩知非、办公室主任王娟、教研室主任赵媛媛、学工办主任赵鹏、辅导员孟蕊及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的2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丁民军、教务主任常起远、总教练阿木格楞、教练董迪等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第一项,由俱乐部工作人员带学生们参观了马厩、马术展览馆和学生宿舍;第二项,观看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的学习成果汇报演出;第三项,俱乐部总经理丁民军讲话;第四项, 2018级学生谈在马术俱乐部近一年的学习感悟。
此次交流会在学生中产生很大反响,走的时候学生们都恋恋不舍,期盼早日到俱乐部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