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学院举行第二届凯宾斯基酒店管理学院毕业典礼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阅读:
5月30日下午,凯宾斯基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毕业典礼在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长丁国声、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中方总经理李波、旅游系副主任韩知非、旅游系办公室主任王娟、人力资源总监葛亮、培训总监钱金英及第二届凯宾斯基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
毕业典礼中,院长丁国声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我们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怀揣梦想、心存感恩、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以诚待人、热爱生活。要像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一样,不惧风雨,挺直脊梁,未雨绸缪,厚积薄发。他还鼓励大家要成为所在行业中的“硬核”。
第二届凯宾斯基酒店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耿玉坤、张楠等5名同学分别做实习汇报,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实习中经历的酸甜苦辣和个人成长。院长丁国声、中方总经理李波为获得优秀实习生的武晨阳、胡茂召等15位学生颁发奖学金,并跟每位毕业生亲切合影。
毕业典礼在领导与毕业生合影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