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在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职业礼仪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阅读:

329-31日,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大赛在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本次比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高职组50支代表队300名选手参赛。旅游系由柳燕担任指导老师,教研室相关老师共同辅导,2018级空乘专业学生陈梓轶、张婷婷、滕慕瑶、薛建雯、李雨洋、贾琬婷参赛,经过理论笔试、主题演讲、情景剧、礼仪操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一举获得团体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个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人的好成绩。  
中华民族素来以“礼仪之邦”著称,讲礼重义是传统美德。参加礼仪大赛对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树立与传播外经贸良好组织形象、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青春风采、打造校园文化品牌都大有裨益。旅游系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系内各专业的礼仪文化活动,通过师生共同努力,积极参加省赛、国赛,使学生们学礼、知礼、习礼、守礼,做到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增强职业竞争能力,为日后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