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凯宾斯基酒店管理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阅读:

   
5月29日下午,凯宾斯基酒店管理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长丁国声、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Mr. Torsten Dressler、中方总经理李波、旅游系副主任韩知非、专业群带头人李琦、旅游系办公室主任王娟、驻店经理Mr. Raimond Weultjes、人力资源总监葛亮等。首届凯宾斯基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王娜馨、葛晶等5名优秀毕业生分别用英语和汉语做实习汇报,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实习中遇到的趣事、对实习的认识与体会以及总结的经验和教训。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Mr. Torsten Dressler和我院院长丁国声先后致辞。丁院长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高度的肯定,在同学们身上看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并表示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与人交往的技巧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他说:“同学们,激情奋斗是人生最亮丽的底色。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岁月里盛开希望之花、铺展幸福之路!衷心祝愿你们,在看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时候,在回首自己奋斗历程的时候,可以告慰自己,我们,没有度过一个 ‘假’人生!最后,祝你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一定要记得:要常回家看看!”

在毕业典礼上,院长丁国声、凯宾斯基的总经理Mr. Torsten Dressler、中方总经理李波为获得优秀实习生的郑可欣、孙一宁、解秋月等9位学生颁发奖学金。

毕业典礼在领导与毕业生合影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