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举办“鼠年启新元 筑梦谱华章”元旦晚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阅读:

202012日晚,旅游系“鼠年启新元 筑梦谱华章”元旦晚会在博闻楼202举行。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旅游系学工办主任赵鹏,金通驻学院办事处主任林莉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歌曲《真的爱你》歌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舞蹈、歌曲、小品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仝国兴书记即兴演奏的口琴《打靶归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旅游系团学会成员大合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充分体现了旅游系学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旅游系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