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加强对受助学生感恩教育,旅游系于1118日至1129日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感恩主题活动共分为征文、演讲两个环节,围绕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等主题,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通过演讲、征文的方式感谢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在物质与精神上的支持和帮助,更展示了受助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对学生养成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增强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