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阅读:

为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1022日中午,旅游系“汗水挥洒的大学,梦想腾飞的今天”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在博闻楼202举行。建国70周年阅兵女兵方队队员我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张楚玉同学以及“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届优秀毕业生金丽艳同学来校为我系学生做报告。

张楚玉同学讲述了自己从学校到部队再到参加阅兵式一步步的蜕变和成长,分享了阅兵式训练背后的感人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要为自己的人生设定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

金丽艳同学以“过好大学的每一天”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勇于追梦圆梦,不要留下遗憾。

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两名优秀毕业生对学生们提出的求学、从军、面试、就业等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解答。

    此次报告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两名优秀毕业生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今后一定要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