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运动健儿在我院运动会上勇夺桂冠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阅读:
            517-518日我院举行为期两天的春季运动会暨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旅游系学生积极参加,其中空中乘务专业报名292人次;高铁乘务专业报名170人次;旅游管理专业报名342人次,报名人次创历史新高。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比赛过程中,旅游系学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成绩颇丰。其中,旅游管理专业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空中乘务专业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高铁乘务专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并打破我院男子4*400m接力、男子前抛实心球、男子跳高等三项记录。体育部为表扬旅游系学生在此次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特为旅游系颁发运动会“特别贡献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