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阅读:
 
2015年10月16日晚,我系举办了迎新晚会。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学工办主任杨帆,辅导员张艳、赵红伟、石磊、杨威,以及旅游系学生会代表和各系学生代表、旅游系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动感的现代舞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并很快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诗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快板《中国娃娃》、吉他弹唱《记得》、歌曲《晴天》等节目精彩纷呈。小品《皇帝选妃》以其滑稽的男扮女装,经典的搞笑语段使会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国防特训队成员合唱了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齐唱,大家声与声相和,心与心相印。在美妙的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旅游系全体师生通过本次晚会表达了对15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对旅游系未来辉煌灿烂前景的美好祝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