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旅游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阅读:
            
1227日下午2:30在主楼A206教室旅游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旅游系主任吴娇、系书记仝国兴、系办公室主任王娟、实习指导教师费明明、胡亚娟及2015级旅游日语和2015级涉外旅游两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王娟主持。

首先,由系书记仝国兴做安全工作动员,仝书记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对实习工作提出了安全要求,再三叮嘱学生一定要在实习中注意安全。接着,系主任吴娇做实习动员,从旅游业既是服务业又是文化产业两方面强调“以诚为上”,要求学生在实习工作中加强人文素养,多向行业师傅学习个性化的、隐形的知识和经验,做旅游行业优质服务的主动建构者。最后,系办公室主任王娟强调了实习注意事项,公布了实习指导教师、实习期间需上交的材料及上交日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