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我院完成养老保险清算及基数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19年05月27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截止目前,我院完成了养老保险清算和2017年和2018年基数调整工作。
20188月开始,秦皇岛市机关养老保险管理处启动了养老保险清算工作,清算期为201410月至20176月,由于清算期时间长,同时在此期间有调入调出人员,工作任务量巨大,截止2019年初,经过近四个月的数据申报和对反馈的数据核对,我院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养老保险的清算工作。
20192月中旬秦皇岛市机关养老保险管理处启动了2017年及2018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调整工作,接到通知后,我们及时准确的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相关数据上报,并且在开学后的5月工资中对补缴的养老保险进行了扣缴。
这两项工作中我处对于每一位教师的养老保险数据进行了反复核对,分别为每位教师制作了《养老保险清算签字确认表》和《养老保险基数调整通知单》,将信息及时准确的传递给教职工,因此后期的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人力资源处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