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我院完成教工在企业兼职取酬兼职取酬整改
发布日期:18年10月15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企业兼职取酬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秦人社〔2018103号)要求,我院对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截止目前,我院各个部门已全部按照通知要求,对本部门在编在职工作人员是否在企业兼职取酬逐人逐项进行了摸底排查并填报相关表格。经汇总,我院自查上报兼职取酬信息共4条。

根据工作安排,为确保专项治理活动整改落实到位,我院领导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企业兼职取酬问题政策进行了研讨。我院对照政策,对4名在企业兼职取酬情况逐一剖析,要求符合兼职条件但未履行审批手续的兼职人员,及时补充手续;对不符合兼职条件的兼职人员,责令整改退出。我院4名兼职教工,均写了承诺书(附后),承诺今后不在企业兼职。我院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制定相应的管理实施办法,不断加强对学院各类人员在企业兼职(任职)的规范管理。

                           20181015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