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精品在线开发课程培训
发布日期:18年08月25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813-814日,在北戴河我院选派3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暨应用能力提升与实战研修班。

    课程由信息化教学专家李春林主讲,李教授任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首批示范校)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负责人,教育技术学硕士,高级工程师,系统分析师,主要负责精品课程、网络课程、资源库、优质教学资源及共享平台建设等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应用,同时承担教师培训和教学工作。

     李教授的研修实操性极强、时间安排紧凑、突出实际应用和实战性!来自于一线又高于一线的理念及方法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和推崇!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