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秦皇岛市委人才办来院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18年05月24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3月20日,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高永林,市人社局副局长宋玉林,市科技局副局长盛清华,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科科长冯克,市科技局创业管理科科长张寒焱,市教育局人事科王存海,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主任科员邢广楠等一行8人组成的秦皇岛市人才工作调研组来我院开展人才调研工作,并于主楼113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王慧主持。

首先,高永林副部长对此次调研作简单介绍。他表示,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特开展全市人才调研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我市人才的切实需求并征集人才政策的意见建议。接着,副书记陈光辉就我院引进人才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工作生活现状、存在困难问题以及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对我院人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院为本市提供了强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希望学院继续重视推进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撰稿/张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