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9年精神文明奖及创城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年06月23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关于做好市直行政事业单位2019年度精神文明奖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奖励预发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精神文明奖及创城奖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学院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其中在职人员发放精神文明奖,离退休人员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
二、发放标准
2019年市直精神文明奖发放标准为每年9600/人,并在此基础上上浮50%计发创城奖励,合计发放精神文明奖(含创城奖)14400/人。
三、发放说明
1.不予发放的三种情形: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考核结果不称职、不合格的,离岗创业人员和因故取消基本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
2.涉及人员变动的(调动或新增人员),原则上由人员工资关系所在单位按月据实发放,在岗工作满1个月按年标准1/12发放,在岗工作满2个月年标准2/12发放,以此类推。
3.休病假、事假人员按不在岗工作累计时间计算,不在岗工作满1个月减发1/12,不在岗工作满2个月减发2/12,以此类推。
4. 2019年当年死亡的在职或离退休人员按全年标准发放。
 四、发放时间
 待财政拨款到学院账户后发放。
五、联系人
1、在职人员发放咨询:杨永超、魏娜。
2、离退休人员咨询:张引
联系电话:5926315
 
                    人力资源处 计财处
                     202062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