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迅速传达学习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精神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
7月1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精神,院长丁国声主持会议。
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丁院长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原汁原味学习文件;要联系本职工作带头执行文件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对表对标,认真开展自我对照检查;要常态化对标贯彻执行,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教育初心,查找自身不足,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作风建设,助力学院在第二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
学院随后分别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