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教育纪工委谷桂云书记应邀来我院讲党课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16-10-26  阅读:

10月21日上午,市教育纪工委谷桂云书记应邀为学院基层以上干部讲党课。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参加学习。纪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

谷桂云书记以“对新形势新常态下遵规守纪的认识”为主题,从“新形式新常态下为什么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新形式新常态下如何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新常态下的遵规守纪”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对于我们党及党的事业的极端重要性,强调只有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以严生威、以威促严,才能让管党治党变为严格的约束行动,完成好重构政治生态的工作任务,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国平书记主持会议时指出,谷书记的讲座观点新颖、思维严谨、案例翔实,既是一次讲座,又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对我们全面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就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会后要广泛宣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座内涵,全面提高本部门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抵御腐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形成廉荣腐耻、廉安腐危的浓厚氛围;二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认真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各部门一把手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严肃性,从思想上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城墙。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