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秋风送凉 齐聚一堂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河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7年08月15日   来源:    点击数:
8月15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河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省级培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玉强、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安、学工部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安主持。
副院长张玉强代表全院向参加培训的141名小学教师致辞,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心理咨询室基本情况。关于此次培训任务,张玉强副院长重点围绕学习谈了三个问题:从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任务、学习的思考和应用三个方面,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之后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教授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专家介绍和考核形式进行讲解。最后教务处高国安副处长提出了三个注意事项,并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及各相关部门会竭尽全力,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确保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厅2017年文件要求,聘请全国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整合优质教学资源,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培训。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