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清爽夏日 高朋满座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河北省中小学书法教师省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7年08月04日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8月4日上午,“2017年河北省中小学书法教师省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博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继友、河北师范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寇学臣、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小学教育系艺术教育专业带头人刘志明。开班仪式由院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安主持。
张继有院长代表全院向参训教师致欢迎辞,同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作为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近几年来的承办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我院行政及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能够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中小学书法教师的培训任务。
寇学臣主席代表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和河北师范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对参训教师致辞,并从国家教育政策层面介绍了中小学书法教育在基础教育中的地位和重要性。
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从教学管理、课程安排等方面对参训教师做出相关说明,并指出在培训观摩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