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2017年度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点击数:

7月7日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的22门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进行了评审,最后确定“市场营销、汉语综合课、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口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后期合成”6门课立项为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期1年,其中第一学期为课程资源建设期,同学期末该课程的全部课程资源上传到校园网,供师生评价和参考,第二学期为课程在线应用期。批准立项的课程要确保分阶段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立项的精品资源课主持人请组织好课程组成员按照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管理办法中的建设要求和设计标准认真、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工作。 

           教务处

             201795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