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课程标准制定及验收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点击数:

各系、部:

20175月学院对800余门课程标准进行了验收工作,70%以上的课程标准已经通过了专家组的审核,并于11月上收了剩余的课程标准。

现计划下周开展验收评审工作。

各系部如有漏报的,请于本周五前(324日)将课程标准的电子版,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打包发送到邮箱:hbwgyzyxyjwc@163.com

主持人及团队成员的信息要体现在课程标准汇总表中,不要出现在课程标准的正文中。

汇总表及《关于制定课程标准的基本原则》下载地址:致信知识社区/文档中心/单位文档/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课程标准文件夹。

  教务处

2018319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