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做好2018年学院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点击数:

各系:

    2018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系按照下面几项要求完成新专业申报的准备工作。

请认真研读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处函[2017]91号”文件,领会文件精神。

请各系于9月30日前将各系新专业申报的意向以电子版的形式通过OA发送给孙东辉老师。其中包括三个部分:2018拟申报的新专业;2018拟暂停招生专业;2018拟撤销专业。

请于10月15日前做好拟申报新专业的申报准备工作,包括人才培养方案,可行性论证报告和备案表。

相关文件请在OA公共文件柜:教务处:教学科:2018年学院拟申报新专业文件夹中下载。  

                                       教务处

                                    2017年9月28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