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组织2017级学生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补选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点击数:
各系:
根据第一次的选课结果,教务处对选课数据进行处理,特做如下说明。 
一、选课说明与操作
1.请同学们登录青果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结果。
2.对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班级,教务处统一进行了退选处理,这些同学不需要做退选操作,只需重新选择其他课程,操作与第一次相同。
3. 为保障上次选课人数超20人班级人数的稳定,本次选课关闭了退选系统,同学选课时必须慎重,一旦选定后无法退选
4. 公共任选课结果请到新版OA/知识社区/文档中心/单位文档/教务处/教务管理科/18-19 2公共任选课结果查阅。
二、选课时间
 2018年12月10日8:00时—12月13日23:00时,教务处重新开放学生选课系统供学生进行选修课补选操作。截止时间到,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特别提醒:
1.所有2017级的学生第三、四学期每学期至少选择1门公共选修课,两个学期不能选同一门课,本学期的不选不修的只能重修,选而不修的需要补考或重修,会延迟毕业时间,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选课!
2.各系务必将选课通知内容逐条通知学生,切实保证学生全面知晓选课操作要求。
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为高自考免考课程,《国防军事(二)》为国防特训班学生开设
4. 本次补选为最后一次补选,过期选课系统将不再开放,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
教务处
                                                                                                                         2018年12月10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