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转发2018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礼仪大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点击数:
全院教师: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关于举办全省职业院校学生和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8年12月2日—12月5日“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礼仪比赛”在邯郸市职教中心举行,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1.组队方式
教师代表队由3人组成,参赛对象为各类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在职教师。设领队1人。(每单位参赛不超过2队)。
2.奖项设置
个人奖:根据参赛选手的个人成绩按10%、20%、30%的比例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团体奖:根据参赛队团体成绩按10%、20%、30%的比例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同时设置精神文明奖,优秀承办单位、优秀协办单位等奖项。
3.比赛项目内容
比赛要求:理论测试、主题演讲为个人项目,选手独立完成;礼仪操、情境展示为代表队合作项目。
比赛内容:理论知识占总成绩的30%,技能展示占总成绩的70%。理论知识测试时间60分钟。内容涉及时事政治、礼仪文化等内容,《现代礼仪》《时事报告》(职教版2018-2019上学期)。技能展示包括情景模拟、礼仪展示、主题演讲。
4.报名时间
有意参赛者请于11月21日前到教务处报名并提交报名表和电子照片表。
联系人:岳老师,联系电话:5926140
有意参赛者请登录以下网址了解比赛详情http://hvae.hee.gov.cn/col/1252511587208/index.html。
教务处
2018年11月16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