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学院2020年度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及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通过各部门自愿申报,专家委员会评审,确定了我院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拟立项名单,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0年3月19日至2020年3月25日止。若对立项结果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处申报,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联系人: 高岭

联系电话:13333306355

附: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拟立项名单(致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文件夹)

 

                                                           教务处

                                                           2020年3月18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