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学院第一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公示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在教师自愿申报基础上,结合课程网上建设基础,经各考核小组打分,确定了我院第一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1日止。若对立项结果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处申报,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联系人: 孙东辉

联系电话:13930378797 

 

附:学院第一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致信教务教学建设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文件夹)

 

教务处

2020年3月16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