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组织学院2019-2020年度课程改革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关于课程改革项目的管理办法》的文件规定,教务处现组织2019-2020年度课程改革的立项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课程改革项目的教师需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或者研究生以上学历,学生评教连续两次良好;

2.申请课程改革项目的课程必须经过两轮及以上的授课;

3.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每学年只允许申报一门课程的改革项目。

二、申报要求

1. 课改要实现教师主体向学生主体的转变,实现单纯知识目标向综合素质目标的转变,实现传统教学手段向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转变,实现终结性评价向过程性评价的转变。

2. 请于2019611日前将《课程改革申报书》以PDF格式上传至质量工程平台(http://hbvcfl.zlgc2.chaoxing.com/),“项目名称”请填课程名称。同时,请以系、部为单位,将《课程改革申报汇总表发送至教务处公共邮箱hbwgyzyxyjwc@163.com。《课程改革申报书》及《课程改革申报汇总表》可在致信/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课程改革文件夹中自行下载。

教务处 

2019-6-6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