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简报

添加时间:2013年09月13日   来源:    点击数:
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简报
 
201399日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教学工作会。院长丁国声、教学院长崔永兴、教务处、职研中心、82部主任、教学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崔永兴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         各系部汇报开学初学生返校、教师授课、教室及多媒体保障等情况。
2.         教务处处长王海涛说明学院课程改革实施意见,布置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3.         职研中心主任张慧全介绍评估常态化的具体工作思路。
4.         教学院长崔永兴通报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及本学期初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丁国声院长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制度。2.严谨务实,把布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3.加强学习,针对教学质量问题开展讲座。
 

                 教务处   

           201399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