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编制职业教育服务我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二大重点产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点击数:
各系部:
请认真阅读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关于编制职业教育服务我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二大重点产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201982号文件精神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内容。
具体要求:
1.教务处已经将附件1《职业教育服务河北十二大重点产业人才培养信息表》,附件2《职业教育服务河北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信息表》做了初步填写,请各系认真核对,如有遗漏请做好补充。
2.请参考附件4《人才需求分析参考样式》, 附件5《人才培养方案参考样式》完成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分析和人才培养方案编写工作。
完成时间:
截止到11月27日前,务必将附件1、附件2、附件4、附件5相关文件发送到邮箱hbwgyzyxyjwc@163.com.
201982号文件及已经初步填写的附件1、附件2请到致信/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关于编制河北省职教服务产业培养方案文件夹中下载。
 
联系电话:5926140
 
教务处
2019年11月25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