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统计2019年度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学院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活动,奖励在教学竞赛中表现突出的获奖老师。请各部门做好2019年教师获奖统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我院教师2019年在各级各类教学技能竞赛中所获奖项;2018年因证书迟发等原因未统计的一并上报。
二、提交材料
1.《2019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2. 获奖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参赛通知和获奖通知。
3.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师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审批表》。
三、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将上述材料于11月22日12:00前报送至教务处综合培训科(主楼1105),《2019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电子版上报至综合培训科刘晓芳。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
2.本次统计结果将依据《教师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奖励办法(试行)》进行奖励。
3.《教师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奖励办法(试行)》文件及《2019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请自行从OA/教务处/综合培训科文件夹下载。
                                                                                                                    教务处
                                                                                                              2019年11月20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