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期报账员培训会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教学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第二期报账员培训会。张玉强副院长、各系部报账员、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刘锦艳主持。
会上,张玉强副院长指出报账员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保运转、保规范、保高效”。刘锦艳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会议纪要冀外院纪【201425号、26号文件的内容,并就新一期的培训资料中报销流程变化内容和财务审核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关于差旅费报销及补助制表方式相关要求。最后,计财处全体人员对各系部报账员在培训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张玉强副院长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本次报账员培训会,将报账员工作概括为:“服务前移、权力下放、规范运行、高效运转”。张院长就会议中提到的相关问题发表见解,要求各位报账员,通过本次培训会明确自己的职责,熟练掌握财务报销流程。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计财处 Tel:0335-5926310 592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