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计财处召开2020年项目支出进度推进会

      61日上午,计财处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2020年项目支出进度推进会。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赵炳军、王慧,计财处处长刘锦艳、副处长蔡薇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刘锦艳宣读了上级关于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考核办法的文件,明确考核目标要求。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后,院长李艳坡强调,准确掌握上级政策要求十分必要,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一是要从学院整体发展角度出发,合理安排资金。高度重视项此项工作,统筹推进预算项目,落实项目责任人;二是任何项目都要依规进行,杜绝投机取巧。既要遵守规章制度,又要材料齐全。本次会议效果显著,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加快项目支出进度,保证按时完成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计财处 Tel:0335-5926310 592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