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秦皇岛农行来我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响应农行“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配合2016年秦皇岛农行金融知识宣传月,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增强我院学生金融素养,提高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正值我院2016年新生入学报到之际,秦皇岛农行安排骨干员工, 928下午三点在弘业楼203教室开展金融服务与金融知识宣传讲座,与我院一起共同维护和谐金融环境。

 活动现场的大型横幅醒目吸引了许多学生来参加活动。农行员工向大学生们介绍电信诈骗与网络金融;安全用卡常识;如何识别假币及新版人民币防伪标识。号召学生们文明使用人民币;“安全用卡三注意”“安全用卡十要十不要”等顺口溜通俗易懂、方便记忆。为满足各年级学生的金融理财需求,建行还准备了大量的宣传折页,选派经验丰富、业务全面的理财经理,向高年级同学讲解个人理财、信用卡使用、出国金融服务等业务,如何维护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金融素养,有效推进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引导学生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维护了农行的良好声誉。市电视台和市日报社对此次活动进行新闻采访,对提升农行服务及我院知名度,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计财处 Tel:0335-5926310 592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