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工作动态 下属机构 后勤研究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处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职工培训会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30日   点击数:   【关闭本页】

后勤管理处召开职工培训会

2021118日至22日,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陈子服主持召开了部门职工培训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副院长赵炳军,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陈子服,副处长俞庆刚,副处长石峰,办公室主任兼基修科科长安绍强,医务科科长蔡云福,伙食科科长彭立江,资产科科长陈悦香,职工王军、许影、朱长虹、郝新文、李宝东、肖瑞彬。

培训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把职责范围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论,主管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陈子服强调要加强后勤管理处的服务功能,强调要主动服务,完成使命;精准服务,追求满意;依托服务,打造形象。

副院长赵炳军做了“领导干部如何抓落实”的总结发言,一是良好的精神状态是抓落实的基础,二是敢于负责是抓落实的前提,三是锲而不舍的精神是抓落实的重要条件,四是抓落实一定要抓细节。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不认真学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有关条文,不熟悉规章制度对各环节的具体要求,就不可能做到很好地遵守规章制度,并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工。因此,掌握规章制度基本知识,学好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可以进一步确立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识别能力,为履职尽责和工作的高标准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2011 hbvcfl.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32 邮编:0661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