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工作动态 下属机构 后勤研究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处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党员学习活动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27日   点击数:   【关闭本页】

2020724日上午九点,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党员学习活动推进会。

赵炳军副院长将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党员学习活动和后勤处在学院中当前一段时期以及未来学院转设升本以后工作任务紧密融合在一起,为后勤处全体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对后勤人员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一、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外在形象。

二、突出“服务教学、科研、师生员工”三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能;努力实现“服务、管理、环境”三育人目标,接受师生监督。

三、强化目标管理,力争谋划超前,工作决策更加科学完善,扎实有效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四、落实目标管理机制,提高效能,激发干劲。

五、坚持“党的群众工作路线永远是法宝”不动摇,深刻认识对群众满意度的追求永远无止境。

六、严于律己,拒绝腐败,坚持改革创新的方向不动摇。

 

 

 

后勤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10-2011 hbvcfl.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32 邮编:0661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